裡冷溪裡冷溪探索園區一直是我們家很愛的一個營區

 

乾淨又超大的草皮  舒服的場地

 

還有一池純天然冷泉可以玩

 

 

 

這次  因為原預定的營區有著極誇張的落差

 

臨時的一通電話

 

ㄧ大群人  立即轉往裡冷溪

 

我想~~也只有裡冷溪可收留我們這大陣仗吧

 

 

 

多大陣仗呢?  …13 

 


 

 

 

 

一到營區  時間已經有點晚了

 

我們這一大群  也稍稍有默契了

 

迅速的搭起天幕後再各自的安好自己的窩

 

 

 

第三次搭帳篷囉!!再加油一下吧

 

 

 

 

媽媽們趕緊準備晚餐 

 

 

 

爸爸們趕緊做好收尾工作

 

 



 

 

 

糗了!!翻不過去

 

 

 

 

我來~~

 

 

 

 

哇~~

 

 

 

 

漂亮的吻仔魚煎蛋

 


 

 

孩子們咧~~趕緊把握時間好好玩啦

 

 

 

你要好好打喔!!

 

 

 

 

發球

 

 

 

 

我接

 

 

 

 

開心的一群小孩

 

 

 

 

 

 

 

 

 

 

 

 

 

時間一到  開動了

 

 

 

 

 

留點給我嘿

 

 

 

 

動作不快點就吃不到了

 

 

 

 

給你們很多讚

 

 

 

 

媽媽說:全部吃光光可以喝汽水

 

 

 

 

這次每個家庭各自準備一道菜

 

看著照片  才發現有幾道菜沒吃到ㄝ

 

就連白飯都還是小穎爸爸施捨了一口給我

 

才能吃到美味的咖哩

 

 

 

吃完飯繼續玩

 

 

 

 

 

 

爸爸們吃太飽了趕緊動一動

 

 

 

 

 

 

 

 

連蘇爸爸都下場了

 

 

 

 

大量運動後  在這舒服的營區

 

這一晚好好睡喔~~

 

 

 

 

充飽電後  個個精力充沛

 

炊事帳提供出來讓孩子們玩

 

來場躲避球

 

 

 

別怕~我保護你



 

 



嘿嘿~~我開玩笑的啦!別丟我喔



 

 



我躲


 

 



再躲

 

 

 

 

 

 

孩子們打球時爸爸媽媽在做什麼啊?

 

 



 

 

連象棋都帶來了

 

 

 

 

留了滿身汗之後

 

再來去泡泡冷泉吧

 

 

 

頭目 水溫剛剛好

 



 

 

不冷  可以下來了

 

 

 

 

 

 

 

 



有什麼啊

 

 

 

 

 



泡太久有點冷  來跑個8圈吧

 

 

 

 



吸取日月精華  練功中

 

 

 

 

 

 

運動量很大的小人們午餐很捧場的

 

大鍋麵吃到見底

 

 

 

 

 

 

 

有竹節蟲喔

 

 

 



看我表演

 

 

 



我也會

 



 

 

不熱嗎?

 

 

 

 



食材清空了  零食就交給你們了

 

排好隊才可以吃喔


 

 

 

 

 

 

 

裡冷溪真是個適合親子露營的好地方

 

也因為這樣  我們才一去再去

 

這都第8次了

 

有機會我們還會再來的

 

 

 

 



離開裡冷溪之後

 

我們到白冷冰棒一下車  就看到又潔一家

 

我問:為什麼來吃冰沒有約我們啊?

 

又潔的哥哥吃著冰  冷冷的回答:裡面還有2個阿姨

 

哈哈~~原來大家不約而同的都來吃冰了

 

 

 

 



吃完冰準備離開時  就這麼巧  遇到台中柳丁一家

 

又是一個不期而遇  打聲招呼後他們也去吃冰了

 

 

 



第一天往裡冷溪的路上掉了一顆大落石

 

真嚇人的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o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