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展覽  我總是缺少動力


家裡有3張奇幻異視界的票


期限快到了  Amigo也即將上學去了


趕緊利用非假日時間帶他們去看看


 


一進入展場確實有被震撼到


明明是平面  卻又是那麼立體


虛虛實實  真真假假



 


站左邊  站右邊 看到的是不同的景




 




 


請喝茶



 


小心!別掉下來了


小天使:幹麻摸我屁屁啊



 


下來  換我坐



 



 


啊~~快被咬了



 


你游到外面囉



 


我是珍珠美人魚



 


我是珍珠小帥帥



 



 


危險!!會掉下去喔



 


我有抓好



 


你看到什麼了?



 


大猩猩!!怕怕



 


喝一杯吧



 


乖乖 不要咬我喔



 


被抓住了



 


放我出去



 


姊姊關門~~



 


啊~~



 


站在雲端



 


快跑~~



 


騎鱷魚



 


我有點怕怕



 


還是長頸鹿比較乖



 


姊姊嚇暈了



 


衝浪有那麼無奈嗎



 



 


很特別的體驗


回家看照片更覺得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o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