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多偉大的一個日子啊


 


努力的回想人生中的4次母親節


第一年


收到3次康乃馨


Amigo剛出生  還在醫院的我


收到阿鴻叔叔送來的一大束康乃馨


                 第二次  從醫院回來               


鄰居雅釩小姊姊送來一支康乃馨



第三次  月子餐也隨餐贈送了一支康乃馨


讓初為人母的我有當媽媽的感覺


 


第二年


挺著大肚子帶Amigo回外婆家過母親節


GoGo爸好像還不習慣我當媽媽的事實


 


第三年


有點動靜了


買了一個又重又大的包包犒賞我


讓我帶小孩出門的媽媽包


因為真的是太重了


只好轉贈回GoGo爸當父親節禮物



 


今年


當媽媽後第四次過母親節


終於小小用心了


 


位於東海藝術街的克里夫只接受預約


沒有菜單  一切隨老闆高興


 


坐定位後  忍不住問了老闆娘


請問..怎麼點餐啊?”



老闆娘:點好了啊



 


只好忐忑的等她上菜


前菜口袋麵包+自製沙拉



 


海鮮墨魚麵






 


 


生煎干貝+我愛的莫扎瑞拉起司淋上9年的Balsamic


真是美味





 


明蝦





 


牛小排


一旁炸的酥脆的蒜酥很好吃





 


甜點 桑葚奶酪




 


因為沒有菜單


也不知道菜名到底是什麼


不過這一餐倒是沒讓人失望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o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