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子真特別


民國1001111


西元20111111


 


那麼多個11111


我們也來慶祝一下吧


就慶祝…….


結婚10周年囉


 


第一個十年  我們相識 相戀


第二個十年  我們共組了一個家 


有了像你也像我的2個寶貝      


人生至今不過三個十年再加7


而你  陪伴我超過一半的歲月


 


一開始的朋友關係


你總是在一旁默默的關心


相戀後的情人關係


你的好脾氣總是容忍我的無理


結婚後的夫妻關係


你努力當個新好男人


有了孩子後


你的全力支持  讓我無後顧之憂的當個全職媽媽


這麼多年來  我們一起努力而擁有現在的一切


 


親愛的老公


20111111是我們結婚10周年


謝謝你第一個10年的堅持


謝謝你第二個10年的付出


謝謝你~~過去的每個日子


愛你~~在未來的每一天


 


更愛你


 



 


 


For My Husband


 






 


我不需要名 我不需要利 我不需要手段和心機


我只要跟你手牽手一起看電影 我只要躺在你懷裡聽你的呼吸


我不要華服 我不要寶石 我不需要住在豪宅裡


我只要每天纏著你聽你說甜言蜜語 我只要緊緊抱著你聞你的氣息


我不怕老 我不怕死 我只怕活著的時候你不愛我


我怕分開 我怕遺忘 我不怕跟你一起上天堂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SO MUCH


除了I LOVE YOU 還想說 THANK YOU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疼我 謝謝你在我這一生陪伴我


讓我照顧你 讓我保護你 讓我用盡全力去愛你


讓我幫你剪指甲 幫你拔眉毛 讓我幫你把煩惱全部都趕跑


你是我老公 我是你老婆 這是我做過最美的夢


我們要開開心心手牽著手 要相親相愛走到人生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o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