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個案  心虛者勿對號入座


 


當了媽媽後  少了很多自己的時間


最大的影響是不能看電視了


一來不希望小孩也跟著看


再來真的沒什麼時間


是該說犧牲嗎?


但換來的卻又是更多的陪伴


沒有電視


我們可以多看2本繪本


可以多說一些話


偶而也讓媽媽多生一些氣


你們多唉幾次罵


 


直到前陣子很火紅的犀利人妻


在播出幾集後 我又淪陷了


隨著戲劇的結束


對溫瑞凡的恨意也漸漸消失


 


就在快遺忘時


發現讓人唾棄的溫瑞凡竟然就在週遭


是電視看太多還是怎樣


說的台詞 無情的程度 威脅恐嚇 哭著哀求簽字….


無情的樣子


根本就是整齣戲的山寨版


既然如此


你難道不知道溫瑞凡最後的下場吧


小三不要他了


一身落魄後也回不去了


 


這些人是怎麼了


怎麼可以輕易對你愛了那麼久的人說不愛了


怎麼可以輕易的把辛苦建立的家就這麼毀了


怎麼可以那麼無情的丟下跟你那麼像的孩子


他們不也是你們期待中到來的孩子嗎


怎麼可以說不要就不要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怎麼可以哪麼的狠心…….


 


看戲時  沒為劇中情節掉過淚


畢竟那只是戲劇


聽見妳的意外  聽著劇中插曲指望


我的眼淚不禁的掉下來


滿是心疼與不捨


看似走出來的妳說:曾經以為的幸福成了笑話一場


我又哭了


 


知道謝安真的名言嗎?


不要怕~~~!!就是不要怕


 


你有我們  需要的時候說一聲


雖然沒辦法陪伴  但我們都在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o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