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go今天起連續5天外宿了,


因為爸爸跟媽媽要去玩玩,你還太小不能帶你去。


 


自從Amigo出生後,


我就認真的扮演起全職媽媽的角色,不曾離開過。


但隨著Amigo一天天的長大,也越來越黏人,


甚至於一到晚上就連他的老情人都不找,


非得哭到我出現才肯罷休。


 


因緣際會下,得知惠之家的褓姆接受臨時托嬰,


二話不說馬上把Amigo送去訓練營磨練一下。


一星期讓她去一次,接觸不同的人,


也學習著與其他小朋友相處,幾次之後情況似乎稍稍好轉。


 


這次的出遊原本是要將Amigo帶回外婆家,


但碰巧外婆也要到上海去,只好託付給褓姆。


經驗豐富的褓母要我放心的去玩,不要擔心。


 


下午將Amigo送去保姆家之後,


一顆心一直牽掛在她身上,怎能不擔心啊!!


擔心她會不會環境不一樣而不肯入睡~~


擔心她會不會看不到媽媽而哭鬧不休~~


擔心她會不會…..


 


好多好多的擔心。


早在幾天前就不斷的跟她說:


媽媽跟爸爸去玩玩喔!只去5天,你要乖乖,


媽媽很快就回來了,會帶米妮回來送你喔


希望懂事的Amigo真的聽懂我說的話,


讓我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o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